(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August2010

耶稣求神赐基督徒圣灵

下面这个节目片断特别要跟您介绍圣灵。朋友,您是基督徒的话,您要知道自从您受洗之后,神的圣灵就一直在您身上。此时此刻圣灵也在您身上。 

说到圣灵,可能一些朋友听得目瞪口呆,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因为圣灵是个灵,没有物质的外形,眼睛看不见,所以一般人不认识圣灵是什么。 

但是耶稣的门徒应该知道。如果不知道,应该追求认识圣灵,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决心。因为在神的旨意里,神差遣圣灵来是帮助人重生的。如果人没有重生,将来就不能进天堂,因为他的生命状态和天堂格格不入。所以基督徒必须认识圣灵。 

现在我就开门见山来谈谈圣灵。神在向世人介绍他自己的时候,特别指明神的儿子耶稣基督跟他是一体的,圣灵也是跟他一体的,所以耶稣跟圣灵都是神。三位,一体。圣灵就是神的灵。神创造宇宙万物时,耶稣、圣灵跟神一起参与了创造工作。 

当耶稣奉神差遣到世界上来拯救世人脱离罪恶的时候,神赐圣灵在耶稣身上帮助他。耶稣为世人赎罪而死,死后三天神叫他复活。耶稣在升天之前告诉门徒,他求神赐圣灵给一切相信他的人,圣灵将住在他们身上,帮助他们重生。 

那么,耶稣的门徒会得到圣灵什么样的帮助呢?下面从三方面来谈。第一,圣灵是真理的圣灵,他帮助基督徒悔改。圣灵把耶稣的话带进基督徒的意识里,帮助他们明白一切真理。若他们偏离,反随从肉体情欲,圣灵就会在基督徒心里责备他们。 

第二,圣灵又叫做保惠师,他用耶稣的死与复活把神的爱活化在基督徒心里,增添他们对神的信心对人的爱心。圣灵还会带领教会的基督徒彼此关怀,叫他们都得益处,以至基督徒能靠着耶稣胜过世上种种逼迫与苦难,还能站的稳,活的有力。 

第三,圣灵赐给基督徒能力,带领他们为耶稣做见证,继续完成耶稣降世的使命,就是救人脱离罪恶进天国得永生。圣灵提醒基督徒效法耶稣爱神爱人的榜样,说耶稣的话,做耶稣作的事,以重生蜕变的生命和神的大能见证耶稣,讲明福音。 

以上跟您谈的是圣灵。朋友,圣灵是求不来的,买不到的,他是神赐的。赐给谁呢?任何人敬畏神,信靠耶稣基督,在他悔改受洗时,神就赐下圣灵住在他身上。 

神赐下圣灵,帮助一切信耶稣的人生活在耶稣基督里,在神的真理中悔改,在神的爱中得造就,经历生命的蜕变重生。朋友,您也希望有圣灵的同在与帮助吗? 

今天世人最缺乏的就是爱与真理,很不快乐。愿您早日信耶稣,悔改,奉耶稣的名受洗,罪得赦免,得到神所赐圣灵,在神的爱与真理中展开新的人生。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