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August2010

砸两千万美元寻找幸福的规律

两千万美元,多吗?朋友,如果现在突然有人给您两千万美元,您会拿这些钱来做什么? 

高垂斯先生是美国德州的一位农民,他有七百六十英亩的农田,多年来种植水稻,养殖鱼虾维生。可是2010年夏天他却没有植稻养鱼。 

一件不寻常的事情发生在高先生的农田里。水,大量的水被引到了田里,日以继夜,几天下来七百英亩的农田全覆盖在水里。 

事实上,这件事情不单单发生在高垂斯的田里,美国南方八个州的农田,尤其是靠近墨西哥湾海岸的许多农地,都在人工引水下成了水田沼泽湿地。 

美国联邦政府特别拨出了两千万美元,补偿志愿参与这项计划的农民。高垂斯先生是这笔两千万元中的受惠者之一。这一切究竟是在干什么呢? 

原来2010年夏天,英国石油公司的一口深水油井在美国南方墨西哥湾外海发生意外,导致原油外泄长达三个月,造成美国南方海岸大片沙滩,沼泽,岛屿的污染。 

墨西哥湾是美国领土南边的边界。该地区海产丰富,自然景观优美,经济蓬勃。不但许多美国人在此定居,还有全球的游客来这旅游,甚至每年八月中旬开始从冰岛横跨阿拉斯加州的北方候鸟,会到此过冬,在这里交配,繁殖下一代。 

但是2010 年的漏油事件污染了它们在此地栖息繁殖的场所,他们需要吃的鱼不是死于原油,就是被污染赶跑了。他们生蛋孵蛋的生态环境被原油破坏了。如果附近没有其他地方取代,今年他们会不会全部死在这里呢? 

为了保护这群超过五千万只以上的候鸟性命和它们的下一代,美国联邦政府拨款两千万美元给南方八个州。凡是距离墨西哥海湾九十英里之内的农民,志愿把农田变为湿地,提供候鸟栖息场所的农民,都可以得到补助。 

这项计划能够成功吗?我们不知道。就像圣经所说的,候鸟为什么向南飞,难道这是照人的意思安排的吗?风的走向,云雨的路线,天上群星固定的走道,难道是人安排的吗? 

不是的。人只能发现大自然的现象,研究这些现象背后的规律道理。但是,宇宙万物的规律道理不是人设计的,更非人安置的。那是神的权势,是神的智慧与大能。 

顺从神创造的规律,人可以管理动植物,妥善安排自己的生活,追求幸福。违反神的规律,一切就乱了,生活的平安幸福无路可循。朋友,您赞同这个观点吗?

高垂斯先生赞同这个观点,所以他愿意开放自己的农田,盼望候鸟喜欢在他田里栖息,成功地繁殖后代。但愿他珍惜地球资源的举动,和顺从神规律的态度,能够成功地保全候鸟。 

圣经说,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这日到那日发出言语,这夜到那夜传出知识。无言无语,也无声音可听。他的量带通遍天下,他的言语传到地极。 

美国人砸两千万美元为候鸟寻找幸福,计划与手段都得顺着神在自然里安的规律,还得怀着敬畏谦虚的心静待后果。朋友,善良的动机,参与者的同心,启用造物主赐的智慧,顺服他设计的自然规律,一起期待一个美好的结果,这个过程幸福吗? 

朋友,神在他的书《圣经》里还告诉世人一个最大的奥秘,是神差遣了自己的儿子耶稣基督来救人类脱离罪恶进天国得永生。这个幸福是给您和天下人的,并且不花一分钱,也不要求科学知识,因为它的奥秘不在自然规律里,而是在耶稣基督里。 

我邀请您一起来认识耶稣基督,一同寻找神所赐圣灵的规律,顺从他。富人穷人,和有文化的没文化的,我们一起享受神在耶稣基督里所赐的永生幸福。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