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June 2011

 

哪些事在世界末日时叫我们下地狱?

 

近来澳洲地震,日本海啸,美国龙卷风,冰岛火山,天灾不断世界末日再度成为炙热的公众话题。其实,世界末日不可怕,可怕的是下地狱。

 

仔细看看大自然,世界的美丽令人深深体会到,创造宇宙万物给人类地球居住的神,他是充满爱心的,他创造的目的不是叫人受苦害怕,而是要人过得好。

 

日子怎么过才好呢?神特别差遣儿子耶稣基督降世给世人作榜样,效法耶稣言行的人就能享受丰盛的幸福。许多人不知道神的爱和耶稣降世的好消息,没有遵行他的榜样生活而犯罪。

 

耶稣在世的最后几天为所有世人赎罪而死,可是死后三天神叫他复活升天。借此神让世人明白,神要人享受的幸福不单是今生在世的幸福,我们效法耶稣将来还要在天堂里享永生。

 

耶稣在世的时候对神待人完全遵照神的真理生活,因此借着自己的榜样神让世人明白,效法耶稣就能幸福,偏离耶稣的言行态度就是罪,就会痛苦。有些罪甚至会叫人失去永生下地狱。

 

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知道哪些罪会使人下地狱的,因为知道了危险我们就能避开。神说,下面这些罪会叫人下地狱。

 

怨恨神,膜拜制造偶像,行邪术异端,不信耶稣,伪善,胆却

 

不孝敬父母,违背父母,无亲情

 

在婚外奸淫,为奸淫离婚,男和男女和女搞性关系,污秽邪荡

 

仇恨,恼怒,凶杀,打人骂人

 

争竞,结党,纷争,诡诈,恶毒,邪恶

 

骄傲,侮慢人,狂傲,自夸,满心嫉妒,谗毁,背后说人,

 

贪婪,贪爱钱财,醉酒,荒宴,抢夺偷骗别人财物

 

捏造恶事,说谎,作假见证,背约

 

朋友,上列罪恶会叫人下地狱。神为了我们永远的幸福,特别叫耶稣教导人,并且纪录在圣经上,让后人明白,远离罪恶。

 

您若是基督徒,请记得耶稣的提醒,切勿绊倒人。刚才这些罪我们若行在家中,会绊倒配偶与孩子对神的信服。他们若因您我的罪不信神,我们罪就大了。我们若不悔改,必下地狱。

 

所以基督徒弟兄姐妹们,不要绊倒人。在人际关系中骄傲竞争不谦让会绊倒人。跟人有矛盾时不怜悯不饶恕会绊倒人。

 

在家里不爱妻子,搞外遇淫乱,甚至离婚会绊倒人。不给孩子爱的时间重视与关怀,会绊倒孩子。贪恋钱财,视钱财比神、比教会天国更重要会绊倒人。

 

我们若已经绊倒了人,趁着自己还活着,赶紧认罪,去教会求帮助,向对方道歉,请求原谅,和好,悔改,求神饶恕,尽心尽力效法耶稣。若知而不行,恐怕只有面对地狱了。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