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June 2011

 

世界末日后,什么人会下地狱?

 

真有地狱吗?如果有的话,在哪里?还有,地狱是什么样子?这些问题,人无法回答。但是神子耶稣基督一一回答了。

 

耶稣说,地狱真的有。地狱的样子像一个湖,然而,那不是一个有水的湖,而是一个不会熄灭的火湖。这几个有关地狱的问题都出于好奇。而最重要最需要问的应该是怎么样的人会下地狱,我将来会在地狱里吗?

 

耶稣降世拯救世人脱离罪恶的时候,他曾经严重警告听众,地狱不是好玩的,千万不要去,因为进去的人是永远出不来的。

 

为了让世人明白地狱有多么可怕,耶稣作了个比喻。如果把挖掉自己眼睛,或是砍掉自己的手脚,跟下地狱相比的话,挖掉一只眼睛和砍掉手脚的痛苦,远远比不上下地狱的痛苦。

 

所以耶稣说,宁愿只有一只眼睛进天国,也要比有两只眼睛下到地狱里好。宁愿只有一只手一只脚进天国,也要比两手两脚下入地狱的强。

 

可能您我最关心的问题是,人犯了哪些罪会下地狱呢?神的圣经说,胆却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这些人将来会在地狱里。

 

耶稣两次用挖眼睛、砍手脚警告听众,犯这两样罪的人一定会下地狱。第一种是奸淫,就是婚外的性关系。第二种是犯罪绊倒人,使得别人不愿意再信耶稣、再敬畏顺服神。

 

朋友,您我若有这些罪,怎么办?耶稣说,赶快悔改,向人道歉和好,信耶稣,受洗洗去您我的罪,照耶稣言行生活。神会饶恕我们。人悔改、离开罪恶,恐怕将来就要面对地狱了。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