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光明的人生

 

一位青年从灯光昏暗的酒吧里出来,短促吸了一口烟,很快的吐出来,看了一眼香烟,把烟抛在地上,他厌倦这种烟酒颓废昏暗的日子。但是出路在哪里呢?没有答案,苦闷又上心头。

 

像这位年轻人一样的很多,内心彷徨,生活无趣,人生没有目标,认为自己没有成功的机会,向往光明,但是光明的人生在哪里呢?

 

很多人勤读书或是学技能,要凭自己的努力出人头地,功成名就是出路。不少人交朋友,跟他们一起吃喝玩乐,以为痛快忘却烦恼就是光明。也有人拼命挣钱,以为有了钱人生就光明。

 

但是这些能够把人带向光明吗?朋友,您认为呢?光明究竟是什么,光明在哪里呢?

 

历史上曾经有一个人说,我就是光,跟从我的人就不再黑暗里走。这个人是耶稣基督,神的儿子。耶稣又说,神的旨意就是要人活在光明里。朋友,遵行神的旨意,就能活在光明里,您愿意吗?神的旨意是什么呢?简单扼要的直言:

 

神要我们谦卑像小孩子一样。有人饿了,给她吃。病了或是在监牢里,去探望他。有人借钱,神说,给她钱,不要他偿还。神说,要悔改,信福音,就是相信神的儿子耶稣为我们的罪死了,三日之后神叫他复活。这些都是神的旨意,您我愿意吗?

 

您我若遵行神的旨意,跟随耶稣效法耶稣,您我行事为人就会对得起神,凡事蒙他喜悦,在一切善事上结果子。

 

我们就会重视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包容、饶恕,这些属神的品格,并且开始改变,变得跟光明的神一样。

做人正直,天天行善不容易,魔鬼时常嗾使人讲风凉话,给听从神的人施加压力。但神比魔鬼大,神按着他的权能,给我们力上加力,使得我们在患难中,能够欢欢喜喜的忍耐宽容。

 

朋友,光明的人生乃是神的命定,因为神要叫我们与众圣徒在光明中同得基业。他已经借着耶稣救了我们脱离罪恶的权势,让我们在神子里得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所以人活着,可以毫无害怕,没有内疚,充满盼望、平安和喜乐。

 

光明的人生不需要有很多钱,或是有很高的学位,很大的能力与成就。光明的人生在于神,我们只要遵行神的旨意,跟随耶稣,效法耶稣,就能立刻进入光明的人生。朋友,您愿意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