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最好的生活态度

 

对神单纯、完全的信靠顺服,是最好的生活态度之一。

 

昼夜更替,四季循环,万物滋生,欣欣向荣。大自然顺着造物主的安排,生生不息,时时刻刻在荣耀赞美造物主神的伟大。

 

人呢?人如何荣耀神?当人对神存单纯的、完全的信心,敬畏神,按照神的教导诚实爱人,这种生命态度能荣耀神,也会充满神的荣耀,令人羡慕,这是人荣耀赞美神最好的方式。

 

最近我们教会的一位姐妹,肺癌第四期,医生放弃治疗,只能尝试延长她的寿命。这时候,姐妹说,我并不害怕,我只相信神是爱我的,他掌管一切,他的旨意都是好的,他的安排都是对我好。所以我就完全的顺服,他要我走,我就跟他走。他要我活,他医好我,我就服事他,为他做见证。从此,姐妹天天花很多的时间研读神的话,听教会牧师的讲道,唱诗歌,常常祷告。九个月下来,姐妹的身体越来越好,连医生都很惊讶,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好转的。身边人很羡慕她,因她连死亡也不怕。现在走,神必带她去天堂。

 

姐妹开始可以出门之后,她每周去教会敬拜神,然后她开始探访病人。一位肿瘤病人听了姐妹的见证深受启发,也打开心门接受创造宇宙万物的神,相信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两个月后,这位病人要求受洗,也成了基督徒,学习做一个单纯信靠神的人,敬畏顺服神旨意。这个最近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个故事让我想起两千年前的一件事。

 

两千年前巴勒斯坦地区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好些医生手里受了许多的苦,又花尽了他所有的,一点也不见好,病势反倒更重了。他听见耶稣的事,就从后头来,杂在众人中间,摸耶稣的衣裳。意思说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于是他血漏的源头立刻干了。他便觉得身上的灾病好了。耶稣顿时觉得有能力从自己身上出去。就在众人中间转过来说,谁摸我的衣裳。门徒对他说你看众人拥挤你,还说谁摸我吗?耶稣周围观看,要见做这事的女人。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惧战兢,来俯伏在耶稣跟前,将实情全告诉他。耶稣对他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你的灾病痊愈了。

 

刚才这三个故事给我的启发很大。特别是关于信心的启发。是信心让女人好的呢?还是耶稣?当然是神的儿子耶稣。神的儿子耶稣为什么如此愿意医治她呢?因为她的信心。

 

当人对神有信心的时候神是非常高兴的。圣经说,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前面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神赏赐那寻求他的人。这句话在刚才三位姐妹身上得到了印证。

 

朋友,人的一生一定会遇到困难,有些困难不是人的能力能够解决的。创造宇宙万物的大主宰神爱您,若您想在他里面安身立命,请他祝福保护您,您必须相信他。请记得神的提醒,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前面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神赏赐那寻求他的人。单纯相信神、顺服他儿子耶稣基督是最好的生活态度,您愿意接受这种生活态度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