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天上福

天上的福,是神赐给世人的。所有接受这些天上福气的人,他的生命将有新的开始,而且会越来越好。您想知道天上福吗?

  1. 洁净人的良心,使人不再因过去的错误而内疚沉沦,心有平安。

  2. 神赐下一个爱您、花时间帮助您的父,就是他自己。您是神儿女。

  3. 神借他儿子耶稣为人赎罪,救人脱离罪恶,使人心里充满他的恩。

  4. 神用许多智慧把他的恩典与祝福带给人,并教导世人让您我明白。

  5. 神赐下天上八福,接受的人生命会生发改变,变的像耶稣那样好

  6. 人靠自己改变像耶稣很难,神赐圣灵在信耶稣的人身上助他改变

  7. 神在世上建立他的家(教会)让人有兄姐彼此帮助一起蒙福改变

  8. 经历天上八福后,人跟神会很亲密、会打从心里要赞美神荣耀他

  9. 地上的福我们带不走,然而神所赐天上的福却能带领您我上天堂

地上的福跟天上福不一样。地上的福可能会使您成为富人、名人、贵人,而天上的福能让您变成像神一样的义人。

地上的福可能会叫您有了钱之后捐助人,而天上的福会让您在没有钱的时候也能帮助人。

地上的福可能会叫您因为得了名利而失去平安,天上的福能让您在没有财富没有名望的时候也有平安。

赞美您,创造天地万物的神,我感谢您,我感谢您把天上的八福赐给世人。我愿意接受您的八福,我祷告朋友也愿意接受您的八福。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