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家庭聚会谈基督徒生活

五位兄弟姐妹去探望刚刚受洗的林姐妹,鼓励她。下面就是这次聚会的记录,在此简介。

弟兄:林姐妹,现在你已经受洗,是基督徒了。我们的新生命需要成长,我们到你家里来,就是要跟你一起亲近神,跟你一起成长。

弟兄:受洗那天你容光焕发,感觉神与你同在。

林姐妹:我丈夫问我,受洗之后有什么感觉?我说,我重生了,甚至感觉自己的病好了。这种信念很神奇。

现在我已经是基督徒了,今后每一天需要做什么呢?

弟兄:耶稣告诉基督徒,每天除了照顾家庭和工作的需要之外,基督徒注意的方向要放在两个方面:1尽心、尽性(灵魂)、尽意 尽力爱主我的神。2爱人如己。

林姐妹:如何爱神呢?

弟兄:爱神就是照神的话去做。有的时候可能是传福音给亲友。有的时候是悔改自己的错。有的时候是怜悯人,用爱心去对待别人。

姐妹:我补充以下。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跪在主前,求他抱我,我的心灵要求被父神拥抱,被神的爱包裹。好像女儿需要天父的爱。

记得当我的女儿来,拍我肩膀、抱我,我感觉很幸福。我喜欢她这么做。林姐妹,我看到你儿子放学回家,就过来抱你,亲你。你心里的感觉如何?很喜欢吧!

林姐妹:(微笑)当然啦!

姐妹:我以前都不知道圣经说,我们要祝福神。我想,神创造宇宙万物,他大能无边,什么都不缺,人怎么能祝福神?

我的女儿抱我,我就明白儿女爱父母,感谢父母,表达出来时,会祝福父母亲。

我们真诚向神述说感恩与赞美;在安静观察中体会神的伟大和神的慈爱多好;好好珍惜神给我们的阳光空气,神为我们做的每一件大事小事。然后祷告感谢赞美神。这就是爱神了。

弟兄:姐妹讲的真好。真感谢神今天让我学到如何祝福神。好不好我们现在就祷告感谢神。

林姐妹祷告:耶和华,我的阿爸父神,我感谢您。您舍儿子耶稣来救我,为我死。把我的罪担在他身上。偿付我犯罪的代价。除去我的罪孽。我受洗之后很喜乐轻松,没有病的感觉。感谢您。

请您教我今后的生活。请您祝福我的家人。我也告诉丈夫,你需要信耶稣。他需要您帮助他认识您。请您帮助他,我希望将来我们一起上天堂。以上祷告是奉耶稣基督之名。阿门。

朋友,刚才您听到的是美国田纳西州几位来自中国的基督徒的一次探访聚会,简单给您介绍。现在您收听的是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