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当今中国的基督徒大科学家

 

王明旭大夫是哈佛大学医学博士,麻省理工学院的激光物理学博士后科学家。他在美国作了激光人工眼角膜移植的首例,并且成功研发使用胎盘帮助盲人复明的技术,因而拥有多项美国专利权。还为美国医学院写了三本教科书。

 

这位杰出的中国科学家、名医,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他热爱科学研究,接受科学的极限,信靠上帝的权柄全能。他追求科学新知带给病人治疗的新方案,也在全知全能的上帝前面谦卑求取他面对未来的目的。

 

许多人看科学与信仰之间只看到矛盾的时候,王明旭大夫的智慧就在,他看到的是和谐共存、相辅救人。这位科学家热爱中国,近年来常想到落叶归根报效国人。请听这位名医的心声。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