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名言好话

 

一句好话,让人受益,启人心智,非常美好。

 

英国首相邱吉尔在二战胶着、百姓痛苦的情况下对全国百姓讲话。结尾首相说,永不、永不、永不、永不九次“永不”深深烙印英国百姓心里,激发他们坚持到底的决心,最后赢得胜利。

这个星期我读到一句非常棒的好话,跟您分享。神的儿子耶稣基督说,“时候满了,天国近了,你们要悔改,信福音。”

 

时候满了,天国近了,你们要悔改,信福音。这话好有三个原因:

  1. 他说明一个新时代开始了,就是现在。带给人盼头。

  2. 他说明人人可以进天国,一个幸福的地方。给了人向往。

  3. 悔改、信福音就能进天国。进天国,路清楚了,有望了。

过去一百年很多人想去美国。可能未来一百年很多人想去中国。前几个月我路过美国洛杉矶,飞机场里最多的人就是中国人。我两位美国朋友正提出申请,想满足条件住在中国。成功没有还不知道。

 

耶稣这句话让世人有了巨大的盼头,因为有一个更好的地方可以安身立命了。古今中外信耶稣的人最多就是出于这美好的盼头。

 

圣经记载,耶稣第一次说出这句话的当天,四位渔夫听到这话就跟随了耶稣。两位舍了鱼网,另外两位把父亲和家里的工人留在船上跟从了耶稣。耶稣对他们说,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

 

最近一位老师告诉我,他悔改、信耶稣的福音两年了,发现基督徒的生活的确好,他比以前更幸福、平安、高兴。朋友,您愿意进天国吗?耶稣对您说,不用再等了,进天国的时候到了,就是现在。只要您愿意悔改,信耶稣就可以了。您若愿意,我愿帮助您。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