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危险中祈求耶稣解救保护

小董出生埃及,前两天特别请我为他的国家祷告,因为国内不安定叫他忧心,加上周边国家接近战争状态,小董担心亲友安危。

人生如浮萍,在枪弹和打仗的风声中度日,人感到何等渺小,哪里有平安?向谁求帮助?朋友,您动荡不安向谁求助?

请听这位军人的心声。“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我的拯救,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怕谁呢?虽有军兵起刀攻击我,神必暗暗地保守我,把我藏在隐密处,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我四面的仇敌。”

朋友,这位军人名叫大卫。他的信仰令人羡慕。当别人心里充满仇恨痛苦,明天是一片黑暗,他却能因为耶和华而有亮光。当别人惧怕不安,他却相信耶和华是他的救主,会保护他,他不会死亡。

我感谢这位军人,他不因为自己有救主就自得其乐,他把耶和华上帝介绍给大家,希望世人都寻求耶和华,为此他唱诗歌颂上帝,在人前率先寻求上帝,瞻仰上帝的荣美,一切事情倚靠求问耶和华。

帮助我认识耶稣为我施洗的是黄伯。黄伯年轻时参军,有一次在枪林弹雨中率先领导士兵冲向敌人阵地。停火后发现衣服上有十个弹孔,自己竟然毫发未伤。他感谢上帝保守,后来献身传道。

我在想,那十颗子弹弹道稍微偏一点点,或是子弹抵达的时间快或慢一点点,或是黄伯伯当时身体姿势动作略有不同,非死也伤。但是十次危险上帝都大能地、甚至神迹似地保护了黄伯伯。

朋友,神救古人也救今人,神爱埃及人也爱中国人。不论您面对什么危险,请您奉耶稣的名祷告神。神的儿子耶稣降世,他只有救主这一个称呼,因为耶稣救人。耶稣救了大卫、黄伯伯,也会救您。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