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2

为云南、贵州、四川地震和矿灾灾民祷告

听众朋友,过去几天国内的云南省、贵州省和四川省分别发生地震与煤矿灾难。我们需要为死伤的灾民家属,受到灾难影响的家属,救难人员和政府相关的领导请求上帝的安慰、援救、帮助。

天父,地震和矿灾很可怕,在地震与矿灾中丧生的人更叫我们感到伤痛。在这种惊天动地、生离死别的景况下,我们发现自己是多么需要您。请求您吹听我们的祷告。

目前仍然被埋在地底下的灾民和矿工,我们为他们求您,求您救他们出来,求您赐给他们希望,坚强他们求生的意志,医治他们身上的创伤,支撑他们的体力,让他们能够坚持到救难人员的来到。

恳求您赐爱心与智慧,给那些参与救难的每一个人,让他们在您的带领下,救出仍然受捆的灾民。求您保护他们在救人的过程中,自己也安全不会受伤。

求您赐予政府官员智慧,让他们供应救难人员需要的一切帮助。

上帝,特别恳求您赐予安慰给死伤灾民的家属。特别恳求您照顾死者的家属,供应他们生活上的需要,安慰他们心灵的悲痛。

以上祷告乃是奉告耶稣基督的圣名。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