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女人重要神知道

上帝说,强奸的人若不悔改,将来是要下地狱的。有人好奇地问,强奸罪有那么严重吗?显然在一些男人眼中可能没什么严重,但是在上帝眼中,强奸罪非常严重。

强奸罪是世界上最少被报道、被发现、被讨论的罪行,因为许多被强奸的妇女基于一些因素没有报警,还有更多被强奸的是未成年的女孩子,他们更不知道如何报警。美国每年平均九万起报警的强奸案,印度人口是美国的三倍,报警的强奸案只有美国的四分之一。

家里从来没有涉及强奸罪行的人说到强奸或许无关痛痒,如果我们的女儿遭人强奸,您我会多么愤怒!为什么上帝说强奸犯若不悔改都要下地狱,因为世上每个女人、女孩子都是上帝的女儿。

有人报着侥幸心说,反正大部分强奸案没有报警,没人知道。请听上帝怎么说。这世界有祸了,因为将人绊倒。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倘若你一只眼叫你跌倒,就把它挖出来丢掉。你只有一只眼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眼被丢在地狱的火里。

你们要小心,不可轻看这小子里的一个。我告诉你们,他们的使者在天上常见我天父的面。耶稣明说,孩子们的天使常向上帝汇报。

2013415日印度新德里一名五岁女孩被一个男人强奸后反锁在房里,两天后女孩的哭声被听见才获救。这强奸犯欺负五岁的、没有能力自卫的女孩,他以为他的罪行无人知道。他不知道的是,他强奸的是上帝的女儿;他不知道,天使会把他的罪行告诉上帝。

朋友,我相信您是守法的公民。但是如果碰巧现在听节目的朋友当中,有人正在图谋不轨,欺负孩童,希望您听了节目,快快悔改,免得面对将来地狱的刑罚。您我做的每件事情,上帝都知道的。

您当知道上帝重视孩子。耶稣基督告诉门徒,你们若不悔改,像孩子一样,断不能进天国。天国里的人,都像孩子一样。如果我们欺负天国里的孩子们,我们上不了天国的。

您也当知道,上帝重视女人。请听上帝如何叮咛做丈夫的要敬重妻子。上帝说,你们做丈夫的,要按情理与妻子同住,因为他们比你软弱,是与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她,这样便叫你们的祷告没有阻碍。

三千年前上帝颁布律法给以色列人,论到买仆婢来家里帮佣,只能叫仆婢服事六年,第七年要让他走。走时不可让他空手走,要从羊群禾酒中多给他。婢女走时给她工价多一倍,因女孩工作能力小。

上帝甚至规定以色列人在战争中掳获别国女子的时候,如果看她漂亮要她娶为妻,必须先让她在你家住一个月,为她父母哀哭。如果结婚之后一段时间处不来,你不喜欢她了,就要让她走,不可卖她赚钱,不可强迫她当婢女。这些条例是上帝重视保护女人的实证。

朋友,上帝造人造男造女,没有高低之分。男女有别各有责任,当相互敬重。这是上帝的教导。所以重男轻女是罪,欺负女人是罪,欺负未成年的女孩子更是大罪,强奸女孩子是罪大恶极了。

朋友,如果您家人曾经有人被强奸,请您们一定要来到上帝前面求帮助。刚才您听到了上帝多么重视女人重视孩子。上帝的书圣经也说,没有人帮助的困苦人,上帝要搭救,上帝要救赎他们脱离欺压和强暴。他们的血在他眼中看为宝贝。请您到上帝前面求助。

上帝顾念您,他是万能的,上帝是怜悯恩慈的,上帝能医治人身体的病,也能医治人心灵的病。上帝能洗净我们一切污秽,安慰我们一切的悲伤,擦干我们所有的眼泪。因为他是神,您是他的女儿。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