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世界上有几个神

世界上有几个神?一位,还是很多位呢?这个问题很多人问,也有很多人回答。我在想,如果神自己站出来澄清就好了。

事实上,我知道有一位神,自称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曾经站出来澄清真相,告诉全球世世代代的人,世上有几个神。

创造万物的神说,除他以外,再没有别的神。这话神当时是对古代以色列人说的。神要他们写下传给后代,也让其他国家人知道。

为什么神那时候要跟以色列人说明?因为神刚拯救以色列人离开埃及,要带领他们进迦南地。埃及人和迦南人拜很多不同的神明。究竟神有几位,哪位神是真的,将来拜哪位神,以色列人需要知道。

神清清楚楚地对以色列人说,除他以外,再没有别的神。可是空口无凭,神拿什么证据叫以色列人信服呢?神站出来澄清之前,他先作了两件事,这是他提供的凭据。

第一.古代以色列人三千多年前在埃及做奴隶,埃及人苦待他们,以色列人在痛苦中祈祷求救,创造万物的神听到了他们的祷告,行了十个可怕的神迹,埃及王才勉强放人,以色列人这才脱离埃及庞大军队的控制,过红海,得自由。

第二.以色列人离开埃及后神颁布诫命给他们。当天何烈山笼罩在雷电密云中,神在火中降临,整山震动,烟气上腾,百姓害怕。神在火中说话,颁布诫命,叫以色列人存敬畏的心遵守神的教训。

神在做成这两件事情后对以色列人说,你们考察考察,有哪个神从一国中领出另一国,像我领你们离开埃及的铁炉?哪一国人从火中听到神的声音还能存活?这是为了你们知道,除了我,没有别神。

神还想到如何叫未来的以色列人相信他,就说,将来我把你们领进迦南地,会把那比你们更强大的国民赶出去,让你们进去承受那地为业。这是为了使你们知道,除了我以外,再无别神。

朋友,如果您是古代以色列人,看见神做这三件事情,您会相信神的话,除了创造宇宙万物的神以外,再没有别的神吗?

以色列人很感谢神,但是他们不知道自己离开埃及只是神拯救世人脱离罪恶的大计划中的一个小环节。神救以色列人,要他们做神的子民,显出神的公义,让万国敬仰羡慕,以至愿信创造万物的神。

刚才说的那些事情已经过了三千多年了,神仍然一步步在实行他拯救世人脱离罪恶的计划。这其间,神已经差遣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降世,做了世人的代罪羔羊,并且死后三天复活。

神告诉世人,神与人之间只有一位中保,就是降世为人、为人舍命赎罪而死的神子耶稣,除他以外,别无拯救。耶稣应许说,一切信他的人将来也要复活,得永生,进天国。

朋友,世界上有几个神?您曾经听过任何一位神明出面解释,并且提出令人信服的证据吗?刚才跟您报告的,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亲自出面说明的真相,他的申明和他提出的证据都记录在圣经里。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