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有没有神,你想一想

世上有没有神,这个问题谁最关心?

先反过来说。如果世上没有神,那么任何关于神的话题跟我们没有切身利益,不关心这话题没关系,听了忘了也无所谓,谈谈罢了。张三有看法,李四说的眉飞色舞,都是人的意见,瞎扯一通。

但是,如果神真的存在,谁最关心这事实呢?

不是神父牧师,不是求救的灾民,也不是您我。是神,神一定最关心。因为神真存在,他不会希望人说他不存在,他会站出来为自己说话。您同意吗?

再问个问题。如果人在神心里站一个很重要的地位,神希望帮助人生活的更好,您想神会主动对人采取一些行动吗?

打个比方吧。如果一个学生的书包遗失在半路上,除了他之外谁最着急,是老师、同学,还是他的父母?一定是父母。哪个人找到他的书包会立刻送到学校给他?警察,市长,还是父母?是父母。

既然如此,我们来看看世界上,还有历史当中,有没有神为人做的事情所留下的证据。如果有,这些就是神存在的证据。您同意吗?下面几个事实请您想想。

·       神急于要世人知道他是神,他真的存在,为此他写了圣经这本书。圣经有一千五百多页,神把他是谁,他跟我的关系,他心里怎么想,他为我做了什么,都记录下来。我读了圣经,不但能认识神,而且能活得更好。每次想到此,我很感动,神为了我好,为了我认识他,写了一千五百张纸。有哪个人曾经写那么多的信给我们呢?

·       神说,我要按照自己的形象样式造人,并且预先定准人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为要叫人寻求我,或者可以揣摩而得。所以神不但希望人认识他,而且神造的人是有能力跟神沟通的,也有需要跟神沟通。自人类起源宗教活动没停止过。我曾经好奇,若没有神,人怎么会有神这个字和概念?还有,为什么自古以来人类认为自己是有灵魂的生命体,如果世上没有神,人没有灵魂,古今中外怎么会有那么多宗教活动?

·       圣经说,神是创造宇宙万物的大主宰,能力无限巨大,他的心仁爱,他的话真实。如果这些描述是真的,我想神的祝福一定会从信他的人,散布到各国人民,即便不认识神、不信神的人也会不知不觉地欢迎、接受那些爱的、好的、真实的影响。因为货比三家,好东西人人都要,对不对!我发现有此证据。今天周日休息不上班不上课,最早是从信神的犹太人来的。神规定以色列人工作六天,第七天要安息,守为圣日。这习俗后来被犹太人邻邦接受,并且逐渐影响世界各国。还有一个证据,世上没有一个节日像圣诞节影响全球的面积这么大,一到圣诞节,全球气氛就欢乐起来,亲友团聚,互送礼物。圣诞节是纪念神的儿子耶稣基督降生的日子,自古以来基督徒认为耶稣基督是神赐给世人最好的礼物。没有神就不会有周日和圣诞节,因为神曾经借着安息日的律例祝福以色列人,并且赐下他的儿子拯救世人脱离罪恶。所以,我发现今天世上有周日不上班和圣诞节的习俗,这是人类文化中留下来神存在的证据。

以上跟您分享的是,我对“有没有神”这个主题的一些看法。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