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如何能不嫉妒别人

每到年底也是公司分红,单位提升的时候。社会风气使得许多人陷入相互比较的心态里,十分痛苦,因为一有比较就有嫉妒。

自有人类以来,嫉妒就是问题。没有人喜欢嫉妒,因为嫉妒翻腾,人很痛苦。嫉妒在我们心里起浪的时候,您我怎么办呢?

神赐下真理,目的之一,特别教导世人如何对付嫉妒,也鼓励人到神前面请求帮助。下面请听一位基督徒在嫉妒笼罩时的祷告。

天父,谢谢您告诉我,在您的眼里嫉妒是一个罪。我不要因嫉妒得罪您,求您帮助我超越心里对别人的嫉妒。

天父,您爱世人,您祝福每个人,您要每个人好,您给每个人需要的恩赐能力去服务别人,所以任何人成功,您的美意就成全了,一定有人会得到好处。所以我要为别人的成功感到高兴。

天父,我要跟您同心,祝福别人,为他祷告,希望他被您祝福,被您使用。我求您帮助他成功,得到最大最好的结果,因为这个世界需要有更多好的事情发生。

天父,我要看同事比自己强,因为这是您的旨意。我要为他的长处高兴,为他参与好事高兴,因为他的能力与爱心是您给的。

天父,请您帮助我在他前面我要谦卑,因他的成就而高兴,让他感觉我喜欢他,让他感觉我是他的好朋友、好同事。

天父,在您帮助他成功的同时,也请您使得我看到,您给我的恩赐能力是什么,您造我是要我做什么,使得我的人生能有意义,能完成您的心意。

天父,您告诉世人,魔鬼是控告人的,魔鬼会把邪恶的念头带进人心,所以当嫉妒心作祟,魔鬼引诱我论断人的时候,求您帮助我,抵挡那些恶念,不让魔鬼破坏我的友谊,破坏您期待完成的美事。

天父啊,恳求您在我内心快要被牵引去妒忌的时候,请您把我的意念抓回来,把您的真理法度带进我心里,作为保护我的盾牌。求您帮助我总要专注您的事情。

天父,为了把我从罪恶中救赎出来,您舍了自己的独生子。您的儿子耶稣基督已经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您们如此爱我,看我如自己亲爱的儿子,我一定不要在嫉妒、犯罪,让您失望。

以上的祷告奉您的儿子我的救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朋友,和我一起倚靠神,我们一起战胜嫉妒的缠绕,好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