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耶稣复活的预言信徒满天下

上个星期天好多人来教会,一片快乐的情绪洋溢在教堂中。我看到微笑,看到人三三两两的谈心,看到弟兄姐妹互相代祷,教友相互拥抱。

我还见到有人把自己种的菜送给其他人,有人送礼物给即将回国的兄弟姐妹,还有弟兄主动开车把没有车的人送回家,有人送糖果给孩子吃。

我们教会通常四十人左右聚会,但是上周日来了六十多人。有一些是弟兄姐妹的亲人,从远方来探望父母探望家人。也有一些新朋友是慕道而来,他们是国内的访问学者,想认识神就来教会听道。

有几位从来没有见过的人,他们是其他城市、其他教会来拜访的。有一个人竟然开将近三个小时的车从另一个州来我们教会聚会,因为他喜欢我们的弟兄姐妹,心里有感情。

一位教友的孩子过两天要做手术,父母亲为了保护孩子没有来。大家心里很挂念,聚会回家有打电话的,有发短信去慰问的,有亲自到家里去探访的。还有一位姐妹听到教友的困难,就默默奉献了一些钱送到他家里。

一位会友最近要回国,另一位最近刚从国内探亲回来。教会里人来人往,大家在教会相聚,因为我们之间有感情,教会有家的感觉,我们都以兄弟姐妹相互称呼。

这份感情不单存在教友间,也存在于基督徒跟神和他儿子之间。每周日聚会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吃纪念耶稣基督的圣餐。大家一起纪念耶稣为我们赎罪而死,把神的大爱放在心里温故知新,也在纪念中反省悔过,请求神再次赦免我们的罪过,帮助我们悔改。

有了神的爱添满我心,我更有信心和力量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有了教会,身边就常有爱心的榜样来激励我去爱自己周遭的人。这是平安喜乐的源泉,也是我喜欢去教会的原因。

刚才我所说的只是全球各地的教会一个小小的缩影。今天世界上有二十三亿人信奉耶稣基督,他们在自己所住之地的教会敬拜神纪念耶稣。这个事实应验了两千七百年前的一个预言。

两千七百年前先知以赛亚受神圣灵感动,写下将有救世主降世拯救人类。预言说这位救主必看见后裔,必看见自己劳苦的功效,便心满意足,有许多人因认识这位救主得称为义,并且他要担当他们的罪孽。

这预言中所说他的后裔就是耶稣基督的信徒,就是从古到今在世界各地教会中敬拜神的基督徒。二十一世纪初基督徒人数已经超过二十三亿人,并且迅速增加中。

耶稣受难死亡之前门徒很少,怎能见到日后许多的门徒呢?因为神叫耶稣复活了。耶稣死后三日复活,特别显现给门徒看。门徒大为吃惊,特受激励,信心大增,四处广传福音。耶稣答应一切信他、又遵行神旨意的人,将来必定复活得永生。神首先叫耶稣复活,就是为了世人看到复活的凭据。这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信耶稣的原因。

朋友,我邀请您来教会。您可能已经注意自己家乡有教堂,但是从来没有去过。如果您住的地方没有显著的教堂,可能您曾经听说过那一位是信耶稣的。您可以去问他,请他带您去教会。

教会是神的家,是我们认识神的地方,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教会是您离开罪恶和痛苦,帮助您得永生的地方。欢迎您来教会。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