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为什么要信耶稣?

这个世代信耶稣基督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这个事实许多人都注意到了。然而,中国传统的信仰很多,选择也很多,为什么中国人要信耶稣基督呢?请点击,聆听徐先生的看法。

人生大事神怎么说?

人生大事,像父母儿女的关系,婚姻中夫妻的融洽,性生活(包括最近西方社会谈论的同性恋),金钱的问题,工作单位中的同事相处,对领导的态度,神如何供给我们需要的智慧与帮助等等,神怎么说呢?请听徐先生的看法。

 

圣诞节的意义

圣诞节期间不少中国人去欧美国家旅游,徐先生也不例外,乘这假期来美国探望朋友,包括我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老朋友。今天特别请徐先生接受访问,谈谈他看美国人过圣诞节的观感和圣诞节的意义。请点击聆听。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