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为波士顿悲剧做的祈祷

朋友,美国波士顿城的马拉松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恐怖分子用炸弹炸死了三人,炸伤了一百多人,使得一件美好的、激励人心的事情顿然之间,成了叫人害怕伤痛的悲剧。我们为他们祈祷,好吗?

天父,我们特别在您前面为三位死者伤患的家属祷告,恳求您安慰他们的心,也借着您的儿女把您的爱带给他们。恳求您帮助警方很快找到行凶的凶手,把平安放在受到惊吓者的心里。

恳求您赐给美国人智慧,请求您让所有在美国的人,不论是美国人还是外国人,在您的前面虚心,寻求您的智慧面对这个悲剧,在爱心、真理、自由上勇敢站立。也寻求您的真理,教导下一代如何敬畏您,如何重视您的教会、您的真理,爱神、爱人。

以上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