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为四川地震灾民祈祷

天父,每个人都是您的孩子,此时许多四川灾民仍然在废墟瓦砾土石的底下,有一些人仍然是活着的。我们恳求您保存他们的性命,维持他们身体状况,做他们的力量,让他们能等到救援者来到。

求您让救援者发现他们。求您引导每一位救援者,只有您知道现在还活者的人,他们在那里,在什么位置,求您引导救援者,使得他们在您的帮助之下,能发现还活着的灾民。 

我们也为救援者自己的安全祷告,求您保护他们,求您赐给他们智慧,使得救援过程平安、成功。

求天父也赐给政府官员智慧,让所有灾民能够得到妥善的安置,得到需要的帮助。 

天父,我们也恳求您带领您的儿女、您的教会在这次地震灾害中依靠顺服您的指挥,去帮助灾民,协助政府。让您的旨意成就。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