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为菲律宾的台风灾民祷告


慈爱的天父,我们为菲律宾的台风灾民祷告。

他们非常需要您的帮助和保护。

他们需要遮风避雨保暖的地方,他们需要粮食饮水。

他们需要你保护他们不生病。他们需要孩子不受惊吓。

他们需要看到希望他们需要面对未来的希望与力量。

他们需要看到失去的房子有可能被重建。

他们当中贫穷的人需要财力的支援,需要同情怜悯的帮助,他们特别需要同情和物资的支援,他们自己没有力量,但是他们也渴望有尊严地活着。

他们需要爱,您的爱。他们也需要您的真理,使得灾民能理性的、守法的、尊重的、有耐心的来面对这个需要时间的家园重建过程。

他们也需要兄弟姐妹的关怀,就是别的地区旁人的重视。

天父,这些,一部分我们这些您的儿女会去做,有一些我们的力量不够,需要您亲自帮助。

也请您感动有钱的人来关怀帮助灾民,世界上有钱的人很多,住在世界各地,甚至有一些住在菲律宾。请您感动他们帮忙灾后重建。

有一些人已经生病了,请您医治他们的病,帮助他们恢复健康和力量。请您感动医生护士。

请您特别引导教会来帮助菲律宾的灾民。

以上祷告奉您儿子耶稣基督的名。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