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人的希望在那里?

前天跟妻子散步,走过牧场,正好日落,草场上牛群正低头吃草。晚霞绚烂,像一件彩色衣服静静地装扮大地,无声无息之美唤起我永恒思绪,直到偶然飞过天际的小鸟鸣叫,才把我带回现实。

地平线上的太阳能停住我的脚步,静止时间,凝结思绪,带着我走入宁静至远的心境,然而同一时间它也带着地球以每小时八十二万公里的速度绕着银河系的中心奔行。很难想像在以每小时十万公里高速绕着太阳公转的地球上,你我却能在宁静中欣赏日落。

高速与宁静在人的经验中很难相融在一块,在造物主的权能中却可并存。神的作为令人惊讶,也带给人新的可能性与希望。比方说倚靠神,苦难也能生出善良,恶劣的境遇也挡不住美好的人生。

我认识一个小孩,在一个个寄养家庭暂居,最后被领养来美国。他普通话、英语都说不好。学校点心时间给人印象总是饥不择食,令人觉得这孤儿真是先天不足后天失调。一天课上大家用奇妙一词造句。九岁的孩子说神好奇妙。为什么?他说神子耶稣死后三天复活真奇妙。纯稚的心灵只有对神的赞叹,没有自卑自怜怨天尤人。

造物主的作为真是奇妙。太阳又热又亮人不敢接近不能正视,黄昏时却那么美丽温柔,能使人生出感恩惜福诚实谦虚的心,这是神的计划与大爱。火星金星和月球上的日落就不美,地球上的走兽也说不出“诸天诉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的赞叹。

造物主神阿,你的名真好,你的作为全都美善,你的心着实美丽。我要在地上守你的教导,赞美你,传扬你的作为。我要在困境中依靠你,单单在你的爱和真理中自乐,用你的圣言带给世人希望。

朋友,请信靠神,抓住神的权能与大爱,那是您的希望与幸福。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