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作者:何中 @ 2013

受洗的好处:在神前面有无愧的良心

为什么要受洗,受洗有什么好处?

三年前一个晚上,我开车回家的路上,被美国警察拦下来。我知道我没有超速,所有美国交通法则需要随身系带的文件都在车上,所以心里平安,一点也不害怕。警察告诉我,这是特别抓喝酒开车的统检,人人要拦下。警察看了文件,知道我没有喝酒就放我走了。

这件事和受洗有什么关系呢?关系就在平安。受洗的人在神的前面有无愧的良心。这还不单是每天生活中的小平安,受洗的人更有永恒的平安,能够面对世界末日和大审判,知道自己将来一定会进入天堂那永恒的平安。这平安来自受洗的人遵行神的每一个教导,包括受洗,所以他在神前面有无愧的良心,永恒的平安。

举个例子,古代的那场大洪水,当时得救的人不多,只有八个人。洪水降临前世人罪孽深重,神定意念要降下洪水惩罚罪人,就指示当时唯一的一个义人挪亚建造方舟,要就他一家和地上的动物昆虫鸟兽。并且要他嘱咐当代人悔改,以至得救。

结果除了挪亚的家人,没有人听从神的话,大家还笑挪亚天气好造大船。挪亚一家遵行神的吩咐,忍受别人的数落,但是在神前面保有无愧的良心,因为他们听从神的话,洪水来时唯他一家得救。

朋友,神警告世人,将来世界末日必到,地球将被火熔化,那时侯必有审判,神要按人人在世所行的一切,或善或恶受审判。但是,为了世人都有得救的机会,他赐给世人自己的儿子救主基督耶稣,并且应许凡是信耶稣,遵行神旨意的人,末日必要得救有永生。

按照神的计划两千年前耶稣基督降世了,他传真理施恩典,最后为世人赎罪,就是义的代替不义的,做了世人的代罪羔羊,为要把一切信耶稣的人引到神面前。结果耶稣死后三天,神为了给人一个可信的凭据,便叫耶稣从死里复活。耶稣门徒看见救主复活,信心大增,开始效法耶稣的榜样四处传扬福音,远赴重洋直到今日。

朋友,从前在挪亚预备洪水来临建造方舟的那日,借着水得救的人不多。这水表明的洗礼现在借着耶稣基督复活,也拯救信的人。这洗礼本不在乎除掉肉体的污秽,只求在神面前有无愧的良心。

遵行神的旨意,您我在神的前面有无愧的良心。接受神儿子赎罪的恩典,我们在神前面能有无愧的良心。奉耶稣的名受洗,洗去我们的罪,心里会有平安。虚心悔改,我们心里会有平安。效法耶稣的模范爱神爱人不犯罪,我们在神的前面必有无愧的良心。

您受了洗,罪洗净了,在神的前面圣洁无疵,世界末日来临大家惊恐之际,您可以平安无惧,面对审判,等耶稣来迎接您上天堂。您渴望在神前面,有这样无愧的良心与平安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