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从阴霾天谈环境净化与生活素质

作者:何中 @ 2014

环境给人影响很大。不论是物质环境,或是精神环境,好的影响,坏的影响都有。

阴霾天是个明显的例子。阴霾天悬浮在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开始令人呼吸困难,咽喉肿痛,会导致呼吸道疾病,甚至癌症。20131017日世界卫生组织首次指出,大气污染已经成为普遍的、主要的环境致癌物。

过去三十年中国人死亡率中肺癌死亡率上升465%,单2012年将近四十万中国人死于肺癌,占癌症死亡率第一位,原因跟空气污染有关。所以阴霾天一来,各大传媒呼吁百姓不要开窗,不要晨运,老人不要出门,严重影响民众生活。

精神环境有害的,以罪恶为首,比方说,不敬畏神、不孝顺父母、不爱人、嫉妒、骄傲、贪财、色情、仇恨、纷争,都是罪。人不顺着神的真理去想、去说、去行,就犯了罪,比国家法律定的罪范畴更深更大。神把义和罪记录在圣经上,教人不要犯罪。环境污染叫人生病,人犯罪灵魂死亡。

为什么今天大家都不知道这些呢?因为罪的始作俑者魔鬼隐藏在背后,希望人跟他一样悖逆神。所以魔鬼釜底抽薪,先把神在人心里的地位淡化,引诱人不敬畏神,使人心里没有神,这么一来人就不认为自私嫉妒骄傲贪财色情是罪了。人类社会的罪恶越来越多,就习以为常了。难怪后来神感叹,世上时常行善而不犯罪的义人,一个也没有。

今天各国投入大量资金人力技术来处理空气污染,可是对抗罪恶的声音听不到,人类甚至不关心自己灵魂的归宿!

怎么办呢?朋友,如果您的孩子半夜还不回家,您担心吗?神是创造宇宙万物的大主宰,我们是他的儿女,所以神在乎我们灵魂的归宿。

神关心人在罪恶中的困境,神帮助人。但是神选择不除掉世上的罪恶,也不除掉魔鬼。神选择拯救。

神差遣儿子耶稣基督降世。耶稣行义做榜样,耶稣教人进入神的爱和真理,最后耶稣为人赎罪死在十字架上。然而死后三日神叫耶稣复活,并且应许一切信从耶稣的人能抵挡魔鬼的影响,脱离罪恶,进天国,得永生。

朋友,罪剥夺人的平安,致死人的灵魂,叫人将来跟魔鬼一起下地狱,生活素质没有爱只有恶。感谢神,耶稣基督是神的拯救和能力,他能帮助您抵挡魔鬼的引诱试探,他能救您脱离罪恶。您愿意信耶稣、仿效他的生活素质、上天堂吗?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