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大学生如何顺利找到工作

作者:何中 @ 2014

 

小娜是位令人羡慕的大学毕业生,刚毕业,就在企业找到工作,替外国公司开拓市场营销。不但工作好,老板也特别赏识。不但同学羡慕,其他公司职工羡慕,连她也自觉庆幸。旁边人问她,你怎么那么有办法?小娜回答,不是我有办法,是因为我母亲的神回答了母亲的祈祷。

 

小娜是谦虚,把功劳推到神和母亲身上吗?如果您认识小娜母亲和她母亲的神,您就会明白小娜说的是真话,并且您会知道这些祝福也能临到您身上。

 

小娜母亲信神和他的儿子耶稣基督。耶稣对他的信徒说,你若谨守神的诫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立你作为自己的圣民,必为你开天上的府库,按时降雨在你地上,在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与你。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蒙福。

 

耶稣的话很清楚,原来神已经赐下真理,就是爱人的道理,遵行真理就是爱人,叫别人蒙恩受惠待遇公平。这么好的真理,神当然鼓励人遵行,鼓励的方式就是神的祝福。谁遵行真理,神就祝福他,也祝福他的儿女。回想过去,母亲的遵行真理叫小娜刻骨铭心。

 

因为妈妈这一生最大的痛苦小娜看到了,在痛苦中母亲选择遵行真理。小娜年幼父亲病故,那时小还不懂得母亲的痛苦。六年前母亲再婚嫁到美国来,小娜跟随母亲赴美。幸福的美国梦刚刚展开,没想到申请移民的小娜年纪超过申办年龄,不准移民,必须返国。

 

这意味着母女分离。女儿还没有上大学,叫她一个人回国,哪位母亲受得了。小娜不要回国,母亲也不想让她回去,她们也想过像一些外国人那样违法居留。但是神说,基督徒当遵守国家法律。

 

母亲痛苦万分,在真理前面女儿必须回去,在天性里面母亲要保护女儿。怎么办,真是两难。最后,母亲为了履行婚姻责任,痛苦地对女儿说,我们既然是基督徒,先听神的话,你回国,妈妈会天天帮你祷告,求神在每件事上帮助你,保守你,供应你一切的需要。


小娜看着母亲的脸,体会到妈妈巨大的痛苦,于是顺着母亲的意思回国了。回国后,每件大事出奇的顺利。首先是万难中进了大学,接着是得到很好的工作实习机会,最后是找到合适的工作,还有一位赏识她的老板。别人没有的顺利小娜全有。母亲的祷告,神回答了。妈妈顺服真理,神祝福了她女儿,也安慰了母亲。

 

小娜和母亲的故事告诉我神是信实的。既然人生活在神的爱里,我们不要限制爱人的神。一个人不快乐,是因为他不遵行神的真理,不去爱人,因而限制了爱中的快乐。您我不幸福,其实是我们作的选择限制了神早已准备好要给我们的祝福,就是在爱中的幸福。

 

在郊外我们看到神创造的世界何等丰盛美丽,在夜空底下您我领悟到神多么万能伟大,神要赐给人的幸福是没有限量的,神已经差遣儿子耶稣降世把真理教了给世人,小娜的蒙福和她母亲的顺服是活见证。

 

不要限制神!用心遵行耶稣的真理,时时爱人,不再容许自己的私心、罪恶的情欲、骄傲的人意,限制了神要给您我的祝福。这是小娜顺利找到工作的根由。天天爱人的毕业生,即便尚未找到工作,也能因爱人而喜满心田。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