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求就给

作者:何中 @ 2015 

耶稣鼓励世人寻找神,他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这句话给古今中外想认识神的人鼓励特大。求就给,意思是,你们若有诚实谦卑求神的心,神都看得见,他不会让你们徒劳无功,神会叫你们认识他的。请听个故事。

大宝是个半工半读的大学生,他想认识神,总是在时间的夹缝中抓住机会去教堂。上周三晚上大宝调班,正好能参加查经班。我们一起在教堂里坐了下来,等待讲道的开始。我心想,好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宝上教会了,不知道他追求神的近况怎样,就直问大宝。

大宝说,好像跟基督徒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能感觉神的同在。可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没有感觉神是和我在一起的。

这时候传道人上台了,不是这个教会的人,显然今天教会从外地请来这位传道人。更特别的是,他讲道的时候居然说,今天晚上我们当中可能有人感觉不到神的存在,不觉得自己的人生路上神是跟您在一起的,您若有这种感觉,怎么办呢?

这不就是大宝刚才提出来的问题吗?传道人接着说,每一位基督徒都是神的见证人,如果您自己感觉不到神的存在,您需要安排时间常常和基督徒在一起。当一群基督徒用心和耶稣在一起的时候,您一定会有不寻常的感觉,您会知道那是神同在的证据。

我转头对大宝说,神在回答你的问题,他点头说,我也感觉到了,真奇妙,这位传道人不知道我心里在挣扎的问题,但是他竟然回答了我的问题,真的让我感觉到神在通过他回答我的问题。

我认识很多基督徒,他们遇到挑战的时候,马上会联系其他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一起祷告。他们真的相信神会听祷告,神会看他们倚靠神的心。他们牢牢抓住耶稣的应许,你们祈求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