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贵的水和永远的水

作者:何中 @ 2015

许多人图方便常喝瓶装水。四公升的瓶装水在美国可以卖到人民币八块钱,比自来水贵三百倍,有些小瓶的瓶装水甚至贵到两千倍。人明明知道贵,但是口渴了,还是要喝。不论瓶装水还是自来水,人喝了还会再渴。但有一种水,人喝了就永远不渴。这是人类灵魂需要的水,这个水就是神的话。

水滋养身体,神的话滋养灵魂,神的话就是爱,是真理,是生命 。神的话从哪来,在哪里听得到呢?神特别差遣他的儿子耶稣基督降世,把神的话带给世人。这些话都被记录在圣经里,您读圣经就是读神的话,去教堂也可以听到神的话。

神的话不是用口喝的,是用心听,用心学,用心行的。怎么行神的话呢?耶稣每天去探访人,见到病人医治他们,饥饿的给她们吃,有求的就给他,施恩的同时耶稣也把神的话讲给他们听。施恩是行道,告诉人神的话是传道。耶稣每天行道传道齐头并进。

我们城里的人都知道老莫。不论是饭馆,百货商场,车站,医院,菜场,老莫一到,那里的人就能听到神的话。他怎能如此善于讲神的话呢?老莫回答,他年轻时常去医院探望病人,最初跟别人去,心里还有些害怕,常去就不怕了。刚开始他不懂怎么讲神的话,可是跟别人去救能听别人怎么讲神的话。后来他去医院前自己会预读圣经,在神的话当中挑选几句合适的带去。讲的经验多了,就会发现神的圣灵会帮助他,叫他适时想起病患需要听哪一句神的话。这就是耶稣说的,信我的人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老莫鼓励年轻基督徒表里一致,在传讲神的话之前自己先遵行。

市场上的瓶装水贵而且喝了还会渴,神的话不但是免费的,而且叫您我的灵魂永远不再渴。我们一起听神的道、学道、行道、传道,好吗?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