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神是真的,还是人善意杜撰出来的

作者:何中 @ 2015

神是真的吗?是真的! 我有亲身体验。神知道我的一切,当我试图改善自己和儿子的关系,他就回答我祷告,帮助我认清问题。

儿女不听父母的话常见,原因很多,我家里的原因之一是我没有常常留心听儿女说的话,有时听是听了却没有听到心里,听了之后没有很快回应他们。是我不好。神怎么帮助我发现自己的问题呢?

我有个儿子,以前管教他过严,我们的关系比较疏离,后来我就花很多功夫来修复跟他的关系。有一天送他去学校参加活动,一个小时之后就得接他,时间短,不知道能做什么。突然想到这孩子喜欢化石,我就想乘这空挡去找个化石给他。想的容易做到很难,要找到化石不容易。我做了一个祷告,求神帮我找到化石。

我知道附近正在炸山开路,就开车往那奔去。正低头找化石呢,一辆大卡车在我背后停了下来。司机从车里下来对我说,先生你在找化石吗?我说你怎么知道。他说他是教科学的老师,常出外采集标本。他跟着说,这儿没有化石,你跟我车到山脚下,那儿有化石。到了山脚,他指着前方一块小区说,去那找。我谢谢他,就循着他手指的方向走去,远远看到一块巨石上有个小黑点,我笔直走去。竟然是个海螺化石,而且化石经过长年日晒雨淋腐蚀已经整个脱离了巨石,只剩螺底一小角附在石头上,轻轻一掰,化石就到手了。神回答我祈求的方式、过程、容易的程度,太不可思议了。

我想了很久,有一天神叫我明白了,神知道我和儿子的问题,他知道我修复关系的努力,他听我祈求,就马上回答,带来一位老师引导我取得化石。神是我的天父,他教我怎么做父亲。儿子说什么,父亲要注意听,儿子有什么需要,快点回应,给他需要的帮助。

我感谢神,我相信神。人编写杜撰故事鼓励人行善是有的,但我的神是真的。他教我怎么作父亲,我相信他会继续教我伴我一生。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