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人生是光明或黑暗

作者:何中 @ 2015

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短短的一句话,多么美好的福音啊!

这句话里有三个祝福,一个鼓励。

第一个祝福,这个世界因为耶稣的来到,就有了光明。因为耶稣是光。

第二个祝福,您我因为耶稣的来到,不可不必走在黑暗里,特别是我们的内心、思想、感情、意志、生命,可以脱离黑暗了。

第三个祝福,世人因为耶稣的来到,能够得到一个我们想象不到的礼物,就是生命的光。

有人好奇,想知道生命的光是什么。答案很简单,只要您跟随耶稣就能看到,只要遵行效法耶稣的榜样您就能明白生命的光。

遵行效法很重要,光是读、听耶稣的话还不够,必须遵行,必须效法,否则还是不会明白的。

有人已经在黑暗中走得很久了,他渴望得到生命的光。您我也是这样的人吗?

神说,我已经把儿子赐给你们了,你们只要跟随他,就能得到生命的光,就能进天国得永生。愿世上每天都有更多的人跟随耶稣,得到神的祝福。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