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为天津港区爆炸火灾救难者的祈祷

作者:何中 @ 2015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火灾事件造成多人死伤,和许多建筑物,车辆,货柜,公共设施的毁坏,因为零星火源目前尚未完全扑灭,有毒物质的控制与清除工作尚未开始。听众朋友请我们一起祷告,请求上帝的帮助。

天父,我们得知爆炸和火灾造成的伤害,心里很难过,也很痛心。首先我们关注的是死者的家属,和伤员的治疗。我们借着祷告把他们带到您的前面,恳求您安慰死者家属,赐给医护人员智慧和体力,给予伤者最好的治疗,也恳求您帮助他们完全康复。如果现场还有受伤的人,请您保守他们的性命,赐给救难人员您的指引,能够顺利即时的找到他们。

第二,我们为救难的消防人员和军人与专家祷告,恳求您的保护,赐给他们智慧,使得救难人员自身的安全无虑,检测有毒物质的工作能够全面,控制与清除工作也能够准确。

感谢天父政府高度重视这次灾难事件,也非常警觉现场可能的再次爆炸会伤害救灾人员,而给予妥善的安排指示。求您继续赐给他们需要的智慧,耐力,也通过各地专家给予救难需要的协助。天父,这次救难和后续重建工作是相当庞大与复杂的,团队合作需要的心态智慧,包容忍耐,相互尊重,也求您赐下来给大家。

天父,由于这次灾难的起因是有毒物质,对救难人员伤害的可能性很高,对环境的影响也大,所以在这个救难工作的起头,我们请求您给予最能够协助救难工作的天气,使得有毒物质的影响能够达到最小。我们人类的科技虽然进步,可是我们也承认自己无知的范围相当大,许多事情我们的知识有限,能力更是有限,所以我们依靠您,也请求您的协助。

最后我们恳求您赐给您的儿女智慧,爱心,感动带领他们走出自己的世界,来到死伤者家属的身边,带给他们关爱的行动,感同身受的支持与鼓励,带给他们只有您能赐下的面对未来的希望。

以上祈祷,是奉您的儿子,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