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为船难家属祈祷

作者:何中 @ 2015

朋友,长江船难发生过去一段时间了,出事的船也已经封体了。可是家属心里的伤痛仍然还在。我们一起为他们祈祷。

亲爱的天父,我们心里想到东方之星四百多位罹难者家属,感同身受的悲伤涌上心头,我们为家属们祈祷,恳求您安慰,安慰,再安慰。恳求您引领他们走出悲伤。

恳求您,感动您在世上的儿女们,来到每一位家属身边,伸出温暖友谊的手,帮助他们在您里面得到慰藉、恩惠、力量与平安。

天父,感谢您在这次船难悲剧中尽心尽力救难的人员官员和协助罹难家属的专家人员,他们的爱心与奉献都是恩惠。求您继续不断添加更多的恩惠给家属们。

天父,您是生命的主,死亡的悲剧让我们感觉到人生无常,生命的脆弱,自己的渺小,我们愿意来到您前面,依靠您而活。请您也引导每位家属来认识您、信靠您。

我们借着祷告来到您前面,求告您,但愿靠着您能抅到家属们,帮助他们,安慰他们。我们能力抅不到的时候,请您亲自伸出万能的手,施恩,保守他们。

以上祷告,奉您的儿子,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的名。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