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最普遍最有效的自我提升方式

作者:何中 @ 2014

脸部美容很贵,在美国光是给医生的手术费平均六千五百美元,2013年美国有一千五百多万人做了美容手术。为什么那么多人美容呢?根本动机是提高自我形象。

提升自我形象人人感兴趣,途径繁多。教育,大概是自古以来最广泛被采用的一个方式。目前在美国上大学一年下来的花费,公立大学平均是三万五美元,私立大学平均四万五。虽然昂贵,过去十年美国上大学的人数涨幅24%,美国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单单2013年超过一千九百万人,从这一个例子可见人多么重视提升自我。

纵观人类历史,自我提升方式中最普遍的一个是信仰耶稣基督。今天世界总人口近三分之一信仰耶稣,圣经销售量超过所有书籍,用现行各国文字和不同种族的母语翻译的圣经版本超过五百多种。

为什么人类追求自我提升普遍选择信仰耶稣呢?第一,信耶稣是免费的,不像上学、美容需要花钱。第二,信耶稣带给人的提升最有效。最近来美国考察的中国教育专家发现,基督徒行善的素质和普遍性相对而言比较高。

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信耶稣真能有效地把我提高吗?古来宗教也好教育也好提供给人的道德智慧很多。耶稣之所以特别,在真理之上耶稣还给了爱。耶稣说,你做的不好,我为你舍命,替你赎罪。你不对的时候,我父亲舍了他的儿子,让我为你代罪。这是神的爱,耶稣的爱。耶稣说,只要你信我,我们的爱会成为你行善的能力。

你若悔改,效法我,奉我的名受洗,我父会赐下圣灵住在你身上,圣灵要帮助你想起我说过的话,教导你明白爱的真理。你没有抵挡罪恶没有行善,圣灵会责备你提醒你悔改行善。你软弱圣灵会替你祷告,神借着教会坚固你。圣灵会赐你恩赐能力,带领你服事人,过一个爱神爱人的生活,你会时常喜乐,你的素质形象都会提升。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