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幸福快乐的奇妙源头

作者:何中 @ 2015

许多圣经读者发现最早的基督徒常有喜乐,甚至受到逼迫,也仍然喜乐。比方说,彼得被关押,释放后离开公会心里欢喜。腓利去撒玛利亚城传福音,病人因耶稣的名得医治,城里人大有欢喜。国外来的官员因为明白圣经信了耶稣,就欢欢喜喜的回国。巴拿巴去安提阿城,见那里信耶稣的希腊人也蒙神赐的恩就欢喜。基督徒遭遇各种逼迫,可是连逼迫也夺不走他们内心的喜乐。

基督徒的喜乐很特别,因为那是耶稣的喜乐。耶稣说,我把这些事告诉你们,是为了我的喜乐存在你们心里。于是基督徒开始听从耶稣的话,他们爱神悔改,爱人传福音。爱神悔改让他们品尝了罪得赦免的喜乐与不犯罪的自由与平安。基督徒每天出去服事人,把神的爱和真理带给人,彼此相爱,他们便感受到耶稣的喜乐。

最近一位基督徒来信,谈到他如何跟随耶稣和他心里的感受。下面我慢慢的读这封信,希望您能听出笔者内心的喜悦。

今天下午我去医院,医院很大,有好几个重症监护室,终于在神经内科找到了伯父,见到伯父的儿子。我们正说话,没想到主治医生出来了,了解伯父是脑部主动脉栓塞陷于昏迷。可喜的是老先生在喊他的时候能略微睁眼,目前生命体征还算平稳。

离开医院前我做了祷告,求天父施恩医治伯父。我告诉他儿子是他们的好友十分关心,告诉我伯父病情。儿子听了很感动!我说今后会经常来探望伯父,并互留了电话。

这是我第一次能以基督徒的身份关心一位正处在不幸与痛苦之中的并不相识的人。神在心中的感觉真好。一个下午始终感到神就在我心里,并且引领我走每一步。还有一种使命感。感谢神让我能感到祂的存在。感谢神能让我有所领悟。现在我知道神真的赐人喜乐,信从耶稣真是有福。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