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人死了以后会怎样

作者:何中 @ 2015

一位老乡给我看照片,他哥哥去世安葬的照片。照片上一个送葬队伍伴随家属,队伍前头一个横布条写着四个大字安眠主怀,给人很大的安慰,意思哥哥目前是睡着,睡在他主的怀中,哥哥的主就是那位创造宇宙爱世人的神。

为什么说哥哥睡了呢?因为这群人是信耶稣基督的。耶稣说,你们不要以为他是死的,不是的,他只是睡了。换言之人看见的肉体死亡只是暂时的,棺材里的人不会永远待在那里的。

耶稣更明确的教导门徒,世界末日我再回来的时候,所有坟墓里的人都要复活出来。耶稣说,那时后人人要接受审判,按自己一生所作所为接受耶稣的审判,行善的复活得生,作恶的复活定罪。得生的去天堂享受神为他预备的永远荣耀,定罪的下地狱。

世上没有人愿意下地狱的。耶稣告诉人地狱那里有不灭的火,那里的痛苦是永远的,在地狱的人想出来也无法离开,他们跟神永远地分离,所以不会有人愿意下地狱的。

那么更重要的问题来了,人怎么作才不会下地狱呢,怎么样才能进天国呢?神说的很明确,我爱你们,甚至把自己的独生儿子舍了赐给你们。一切信他的,不灭亡,有永生。这是神的指示。

神子耶稣讲的更简单了,遵行神的话,人就可以进神的国。神的话是耶稣传达的,圣灵带领耶稣门徒记录在圣经里的。自古以来人称耶稣救主,说他是福音,因为世人进天国的路,耶稣用自己的生命铺设好了。但愿您和我每天走在这路上,我们一起走进天堂。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