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耶稣在哪里?

作者:何中 @ 2015

很多人问我,耶稣是神的儿子,我知道。耶稣降世是神差遣他来的,我也知道。但是耶稣降世之前,他在哪里呢?

神知道我们人会追根究底,所以他在写圣经的时候,已经把答案放在圣经里了。圣经里有一卷书叫约翰福音,是介绍耶稣的,内容都跟耶稣有关。约翰福音起头回答了耶稣降世之前在哪里的问题。

约翰福音说,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道成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就是神独生子的荣光。

这句话的几个重点。第一,耶稣在世上的时候,他有和人一样的肉身。但是降世之前耶稣没有肉身,他存在是以道的方式存在的。

第二,道就是神,这句话让我们知道,虽然耶稣在世上的时候有肉身,但是耶稣的本质是神。他的身份是神的儿子,他和神既是一体的,又是独立分开的,好像您我的儿子是从我们出来的一样。

所以,耶稣既是神,他又是人。他本来是神,但是后来为人,是因为神要救人脱离罪恶,这过程里需要很多的沟通,所以神差遣儿子降世为人。耶稣在降世之前,他是道,他和神在一起。

神在哪里呢?神说,他和儿子耶稣创造宇宙万物,他在宇宙之外,他也在宇宙之中,他更能在宇宙万物之内。神如此,耶稣也是。

神的创造很奇妙。神救人,很用心思。如果我们也愿意用点心思来想想耶稣的所作所为和他说的话,您我距离得救就不远了。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