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神说#6

我怎么看见神?神说

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朋友问我,神是什么样子,我怎么能看见神?朋友,您也有同样的好奇,想看见神吗? 

神直截了当回答世人的好奇。神说,我是个灵,所以人的眼睛看不见我。也因此,人敬拜我的时候,不可以为我雕刻什么像。因为人不论用多么好的手艺,多么聪明的心思,雕刻出多么出色的金银木石神像,都不能把我和我的神性表明出来。 

也有人问到,神在哪里?神说,我创造宇宙万物,我在宇宙之外,我在宇宙之中,我也喜欢住在谦卑悔改人的心中。我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所以不要为我建庙堂。我创造天地万物,所以不要拿果菜鱼肉拜我,好像我缺乏什么似的。 

神不要世人凭着工匠的揣摩来认识他,神也不要世人凭着某某人的话来揣摩神。神要人真实的、正确的认识他。所以,神差遣他的儿子耶稣基督降世,要世人借着神的儿子耶稣认识他。 

耶稣说,你们看见我,就是看见神。从来没有人看见神,唯有父怀里的独生子,将他显明出来。甚至有一次神对三位门徒说,耶稣是我的儿子,我所拣选的,你们要听他。 

为什么神要世人听耶稣呢?耶稣说,我看到父神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在父那里听到什么,我就说什么。我没有照着自己的意思说。换句话说,耶稣的话就是神的话。听耶稣的话就能认识神。 

耶稣知道,神差遣他降世,不单单为了人可以借着他认识神,更重要的是,神爱世人,神要救人脱离罪恶,回到神那里去。所以耶稣肯切告诉世人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朋友,您想知道神是什么样子吗?请记得神说,我是灵,不可以为我雕刻什么像。您想认识神的本性和他对您的爱吗?神说,耶稣是我的儿子,你们要听他。


神说#7

神住在哪里?神说

有一天跟朋友聊天,朋友问到,神在哪里,我想去那里见见他,看到了我就相信。朋友,您也想知道在哪里可以见到神吗? 

神曾经坦白地告诉世人,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里。古今中外最有智慧的人(索罗门王)很清楚这个事实,所以他说,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神居住,何况我所建的殿呢? 

但是,人对神好奇也是事实啊!许多朋友都问过我,他们在哪里可以见到神。 

针对这个好奇,神早已申明,他预订了一个时间,将来那时间一到,神会让人看见他。那是什么时候呢?神说,就是我的儿子耶稣基督再度回来的日子。 

耶稣的使徒保罗指着那个日子说,到了日期,那可称颂,独有权能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就是那独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是人未曾看见,也是不能看见的神,要将他自己显明出来。 

虽然神现在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人的肉体无法接近神,但是奇妙的是,人肉体不能接近神的时候,神也提供了管道,让人的灵魂可以接近他。 

人的灵魂怎么接近神呢?神说,你们只要相信我的儿子耶稣,诚实悔改,我就会赦免你们的罪,并且赐下我的圣灵住在你们里面。 

原来,神是灵。圣灵就是神。圣灵住在人里面,就是神住在人里面。保罗写信给基督徒的时候说,岂不知道你们的身体是神的殿,神借着他的灵住在你们里面吗? 

朋友,神住在人里面,这个真理真奇妙,是不是。难怪古今中外都有人说,我们是神生的,他听人祷告,他看顾人,神很亲近人的,尤其是那些心里谦卑痛悔的人。 

中国老祖宗说,抬头三尺有神明的时候,神是喜悦他们的。因为他们对人尊敬,对事谨慎,他们敬畏神。 

朋友今后您跟神沟通,不用再去找哪个庙堂了。请记得神的话,你们要悔改,信耶稣,奉他的名受洗,天天遵行神的真理,神就会在您里面,与您同在,直到永远。


神说#8


神说#9


神说#10


 

 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