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神收到女孩的短信

God Received a Little Girl's Letter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我的一位朋友名叫Gena Gurabardhi,生长在阿尔巴尼亚。人很聪明,所以在阿尔巴尼亚就读大学,法律系。毕了业以后,前往美国,读了另外一个学位。毕业后,嫁给一位Edward Christopher

我介绍这位朋友给您是因为Gena比较年轻时,她做了一件很特殊的事情。您想知道是什么吗?

首先问您一个问题。如果您要通知一位离您很远很远的人,你会怎么办?打电话给他吗?写电邮给他吗?如果他在海外,如果你没有电话也没有电脑,怎么办?您和我都听说过,有时候张三写一封短信,摆在瓶子里,扔在太平洋。几个月以后,甚至于几年以后,被住在大海的另外那边的李四见到的。当然这个方法非常不可靠!还是写信或想办法打电话或借朋友的电脑比较好。

如果您想要跟上帝联络呢?怎么办?电话、电脑、水上的瓶子有用吗?

我的阿尔巴尼亚朋友(Gena)十岁时,她既聪明又懂事。这位女孩心里相信天上有一位真神。虽然他受的教育都是无神论,但是她妈妈是个回教徒,所以她对宗教有一点概念。那时在阿尔巴尼亚所有宗教都被禁止。基督教的教堂都被关了门。阿尔巴尼亚说他们是世界上第一完全属于无神论的国家。但是他们还不知道这位十岁的Gena心里相信在宇宙的什么地方有一位高高在上的全能者,就是一位上帝,一位神。Gena很想要认识这位神,但是她不知道怎么样认识他。

Gena就提笔写信给神,请神把自己指示给她看,介绍他的身份。小女孩怎么寄这封信呢?他知道去邮局买邮票没用!邮局的员工不但会讥笑她,也许他们会处罚她(因为表示宗教的行动)。但Gena没有失望,也没有放弃她的美梦。

Gena跑到她住的公寓的房顶上,把这封包括她心里所期待的,扔在大风之中。同时在心里默想,神阿,如果您是真的,请您预备方法让我认识您。

《圣经》里有一句耶稣基督的话说:“我实在告诉你们,除非你们回转,变成像小孩子一样,你们绝不能成为天国的子民”[马太福音18:3]。耶稣的意思是你要像小孩那样谦虚、天真、实在。那天在公寓的房顶上面 Gena非常天真,但是她也很谦卑、实在。她渴望与神交往。

《圣经》又有一句话,说:上帝“这样做是要他们寻求上帝,或者能够在摸索中找到他。其实,上帝与我们每一个人相距不远”[使徒行专17:27]。《圣经》另外说:“上帝爱世人[约翰福音3:16],以及“主并不像一般人所想的,迟迟不实现他的应许。相反地,他宽容你们;因为他不愿意有一个人沉沦,却要人人悔改”[彼得后书3:9]

是的。这位神爱Gena。神要Gena认识他,成为基督徒。等到Gena比较大一点,他认识一些基督徒,从他们口中聆听《圣经》的话;自己也拜读《圣经》,好好的学习。读完大学Gena有机会去希腊。在希腊她住在基督徒的家里几个礼拜。那时候Gena知道上帝已经收到那封被大风吹走的信函,她就受了洗成为基督徒!她心里非常高兴,平安,喜乐!

朋友,也许您心里也相信天上有一位真神。也许您想要与他交往。欢迎您拜读《圣经》,聆听神的声音,认识耶稣基督,跟Gena一样成为基督徒。(要相信耶稣、悔改过犯、受浸洗去您的过犯)。欢迎您浏览我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网站,阅读《圣经》资料,收听《圣经》朗读。网站地址是www.smzg.org。愿神祝福您!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