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有梦的人生最美

作者:周淑美

许久未曾主动看电视节目的我,在朋友大力的推荐下,特地上优酷观看中国好歌曲,这个提供舞台给潜心于原创音乐的创作者有机会崭露头角的电视节目,意外地让我大为欣赏,刮目相看。

节目带给我最大的感动就是创作者对音乐的痴迷与追求梦想的精神。演唱者有男有女,有老也有少,并且各有各的独特风格;这些音乐制作者,他们有的浑然天成,有的为音乐废寝忘食,有的坚持梦想,无畏现实环境的冷酷,将自己的生命融入音乐创作中; 歌曲里有他们辽阔的胸襟,也有他们的梦想与无奈,甚至是灵魂深处的呐喊。看到他们所创作音乐引起共鸣,甚至让评选者感动落泪;看到他们的创作得以绽放,梦想可以实现的那一刻,我为他们欢呼,为他们感谢神。因为透过努力他们得以将神所赋予他们的天分发挥出来,释放出音乐不凡的能量。

上帝所创造的人,实在是太神奇,太奥妙了!!亿亿万万的人群,没有一个是相同的。连每个人的每一个手指头的指纹都不一样!神也赋予每个人不同的资质与天赋,有的人有艺术细胞,讲究美感;有的人思路清晰,擅长理工; 有的人感情丰富,喜欢文学。我有个朋友学习特好,考试总名列前茅,但让她唱歌绝对是荒腔走板、五音不全,所以成为歌唱家绝对不会是她的梦想。如果我们的梦想能与天生的才华结合加上努力,就能有更好的发挥,更容易绽放光芒。

台北花博的 梦想馆就是为了鼓励大家敢于做梦,勇于实现而建,吸引了很多游客。我也去玩了一回,体验了借着科技了解梦想、看见梦想、追逐梦想、让梦想起飞的滋味。虽然我早已过了逐梦的年纪,但却也童心未泯地和小侄女玩得一样开心。也让我追忆起童年的梦想,虽不是什么远大的志向,但循着自己的兴趣,更重要的是神的恩典与带领,大部分逐步地实现了!有些甚至超出我所求所想!

虽然还有些梦想没实现,但我也为此感谢神, 因为我还有梦可想。圣经传道书第七章告诉我们有智慧的人不会说的一句话,就是 先前的日子强过如今的日子

梦想是成功的动力,追逐梦想是让人成长的过程, 有梦可想的人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朋友,您是有智慧的人吗?

祝福您!带着梦想飞翔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