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今天”就是礼物

作者:周淑美

 

世界各地海啸、水灾、地震、矿灾等天灾人祸时有所闻!从新闻报导的画面中目睹到多少生命、财产、毕生的心血在霎那间付诸流水、化为乌有、消失无踪。

 

人类在大自然面前岂能不心生敬畏,承认自己的脆弱与渺小呢?所以一个人“今天”能够活着,并不是一件天经地义、理所当然之事,乃是神所赐的一份美好的礼物。

 

“昨天留不住,明天未知数,只有今天是礼物(present)”。曾经被医生宣布患有癌症的我,比一般人更明白“今天”这份礼物的宝贵。而当我学会以珍惜的眼光来看待这份礼物时,我的“今天”就深具意义、不愿草率度过了。

 

圣经教导我说“今天是神所创造的,当在其中欢喜快乐”。这虽不是件容易的事, 却是我所向往的。于是我试着操练自己,每天早上睁开双眼,就高举双臂,感谢上帝赐给我崭新的一天,祈求神的引导与带领,不让今天成为明日的懊悔,也不预支明天的忧虑。当夜幕低垂,在进入梦乡之前,我也会将心中所有的牵挂、盼望交卸给神,求神垂听并献上一份感恩的祈祷作为一天的结束。

 

我们的生命并不是由“如果有一天”所组成的,乃是无数个“今天”编织而成的。让我们欣然接受“今天”摆在我们前面的道路、使命与责任。若是您愿意邀请神与您同行,相信您会有“超乎想象”的收获。

 

祝福您!每一个今天都乐在工作中,爱在生活里。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