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神的大爱拯救了我们

作者:华以勤

 

 

2011年的三月份, 我像往常一样提前结束了在公园的早锻炼,准备去教堂参加读经活动。因路过附近新开的小超市, 我想进去买几袋豆浆带回家,谁知从入口处一脚踏进去,就被漏在地上的半桶牛奶 滑得帽子、眼镜都飞掉。这个严重的摔跤使我无力爬起来,旁边人扶我起来时我腰痛得站不稳,而且浑身酸痛。老伴闻讯后赶到超市,他和超市店员想叫出租车送我去附近的中心医院, 后来叫不到车子,一筹莫展时报了警做了笔录,叫了救护车把我送到了医院。

 

在急诊室里,医生推我进CT房去检查是否有骨折,我当时大声叫喊:主啊,我的神,恳求你快来救救我。我是那么软弱无力,我不能骨折,因为我早已买好了特价去美国的机票,还有三周就要上机去了。如果骨折,我 七千多元的机票就泡汤了。主啊,你的大能救救我啊!就这样,我独自在那叫喊着。当时医院没有测出骨折和骨裂,但要我继续住在病房观察。我被送进了病房。在病房住院的一周观察中,虽然我浑身有许多乌青在左手左腿右腿,腰也痛的不能动的,但是我没有骨折,只是严重的伤筋,这真是奇迹,连超市店长也认为不可思议。他们都认为像我这样七十多岁的老人,骨质已经酥松,接受不了这么严重的事件。肯定是骨折,至少也会骨裂。最后我在医院一周后就出院主动要求回家了,因为我不想浪费超市为我付更多的费用。

 

闻讯我出院的教堂里的姐妹都来关心我帮助我,就这样我拖着还没有完全恢复的腰伤和软组织挫伤,如期踏上了 飞机。 于四月六日按时到了美国。在我住院观察时间,我认识了躺在我旁边的王姐妹。一个月前她因为盲肠炎住进医院。在进行手术时,在因注射麻醉时打穿了脊椎,使大脑脊髓液向下流失。王姐妹当时在手术台上大喊头痛得如刀劈。 当时施行了许多紧急措施,盲肠手术未做,就把人推回到病房。从那时起到我进病房看见她时,她已是熬过了一个多月的艰难时光,每天只能平躺着,不能用枕头,也不能翻身,每天还有几次会浑身大汗淋漓,头痛如绞。王姐妹靠着主耶稣基督的支撑,每天多少次祷告,恳求神的大爱,赐给她生存的勇气和力量。

 

王姐妹出生在一个苏州三代基督徒的家庭里。外婆父母和兄弟都是基督教徒。当他们得知王姐妹的事故后,吴江教会的长老和牧师,每天带领她们全家向神祷告,恳求神的帮助。后来吴江的牧师还特地驱车来上海医院来看望王姐妹,向她讲道,要她用宽容和平和的心来对待她的遭遇。 神就是爱,神挑选接纳了我们成为他的儿女,无论多么困难,多么痛苦,都会过去,奇迹都会产生。神的大能大爱会让你们得到拯救。他祝福王姐妹要坚定不移,抱着必信必胜的信心。我和王姐妹每天都在一起向神祷告,因为祷告是从神而得到的最奇妙的礼物。 清晨醒来时就为对方祷告,因为我们二人都知道,神的恩惠赐给我们属天的丰富,神的恩惠在患难中给我们平安,神的恩惠每天都把最好的赐给我们。(提前:114)

 

后来一周后,我出院回家养伤了,王姐妹还躺在病床上,神的大爱已经给了她转机,她可以翻身,疼痛的次数也略有减少。据在医院病房工作的一位护工姐妹(基督徒)告知三年前有一个约三十几岁的男青年也是注射麻醉剂时打穿脊椎,当场在手术台昏厥。实施抢救后成为植物人在病床上躺了一年死亡,死时也是皮包骨头了,很凄惨。今年四月我赴美前还去探望过王姐妹,她已能缓缓地坐起来。六月中旬我回到上海有一天站在公园里晨练,看到有人正朝我微笑,我看到了我 的王姐妹。他已死里逃生,能慢慢行走,回到家里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真是神的大能恩赐的奇迹啊。

 

神要通过在我们身上的大能向周围的人彰显他自己,他要从王姐妹死里逃生,我转危为安的事实看见基督,彰显他的大爱,这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希伯来书提醒我们:人非有信,就不能得到神的喜悦(希1116) 信仰就是我们确信神对我们的启示 ,确信我们所期待的将来,让我们把一切完全交托给他。主必预备,不管我们有多大压力,焦虑,苦难, 神要我们把一切所要的告诉他。(腓 420) 神说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申316,在我们生活中无论发生什么事,不必担忧自己孤立无援,我们绝不要怀疑神的大爱,神的大能,因为他说,他以永远的爱,爱我们(耶313)。阿门!


回首页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