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美国阿拉斯加州播音)

©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Shortwave Radio Station KNLS, Anchor Point, Alaska, USA

Recording Studios: Franklin, Tennessee, USA


归宿

作者:周淑美

2014年,我终于完成了一件大事,就是卖掉住了十年心爱的房子。这是一个扎心的决定,也是一件劳神费心的事。目的是换間小一点、便宜一点的房子,以减轻我每月付房贷的压力。

房子如愿地卖了,再来买房子可应该比卖房子轻松多了,不是吗?但是由奢入儉难 !我荷包虽缩小,但条件却不愿减少;就算有几家房子我愿意勉强接受,价钱也没谈拢。因此在看了许许多多栋房子后,仍旧不知道何处是吾家” ?

一位主内弟兄了解我多么渴望结束这段寻寻觅觅的日子时,寄了一篇祷告词来鼓励我,内容如下:我为你能找到合适的房子祷告,一个不仅安全并且生活方便的居所。一个可以提供你学习上帝话语、不断祷告的环境。我也求神在你居无定所的这段人生季节,加添力量给你。同时也祈求你能因此而体会到耶稣在世为传主道而没有枕头之处的日子;当你渴望找到合宜的安身之处时,想想耶稣也同样的盼望我们的心在他里面找到安歇之处,不再寻觅。

这位弟兄没有为我买到华美的屋子祷告,没有为我买房增值祷告,只是提醒了我,未来的居所是要以能更加亲近神为主;心灵的归宿,要比肉身的居所更为重要。地上的家只是占时的,耶稣为了他的子民,特地去到父那里,为我们预备了天上永恒的家。当我们愿意信靠耶稣,让上帝在我们的生命中掌权做王,我们的心就有了归宿。未来也才有机会与耶稣同住在那永恒美丽的天家。

在明白这道理后,居然很快我就买到了心满意足的家了,准确的说是比我所求所想的更好。这实在是爱我的天父恩典的赏赐,我由衷地盼望自己能如那位弟兄为我作的祷告,在新居里多读经、祷告、亲近神,好得智慧讓自己心灵的家日趋完美。

人生在世只是客旅、是寄居的,理当追求一个更美好的天家。朋友,祝福您的身心灵也都能在耶稣里找到美好的归宿,不再寻觅。

回首页